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催生愛的結晶 驚傳密喬來台灣!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古天樂主演的《掃毒2:天地對決》,耗資千萬港幣(約新台幣3900萬元)、花費5個月時間搭出1:1的地鐵站,飛車激戰的場面也再度升級,是香港今年最大製作的一部電影。

劉德華(右起)、林嘉欣、導演邱禮濤。(華映提供)

劉德華找來首次合作的林嘉欣、周秀娜飾演老婆和前女友,林嘉欣透露開工第1天就要和華仔親密互動,先熱情擁抱,又要像情人般恩愛聊天,她笑說:「我們認識很久了,沒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他的老婆,我很怕會招人妒忌啊。」

劉德華(左)、周秀娜分手戲碼激烈。(華映提供)

劉德華和林嘉欣一拍即合,「有一種相逢恨晚的感覺,沒有想到我們在鏡頭前真的很像一對夫妻,有一種天生的化學作用吧!」至於周秀娜,他直呼不好意思,「我都一把年紀了,還要和她演男女朋友,但我覺得這次選角非常好,我有看過周秀娜的《29+1》,覺得她的創造力很高,我希望這次碰到新血的合作,可以讓我自己更進步。」

劉德華身兼監製,片商也積極邀請他來台宣傳,行程一直非常忙碌的劉德華,了解熱情粉絲的期待,正在努力規劃調整行程中,請粉絲靜候佳音。《掃毒2:天地對決》7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