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康康遭欠千萬討沒回 怕死房產寵小18歲嫩妻

康康砸錢做專輯,慶幸老婆大人相當體諒。(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康康首度問鼎金曲台語歌王,他近年工作減量,不忘情最愛的音樂事業,透露錢夠用就好,原來他7年前當爸後就決定,要放慢工作步調好好生活,希望花更多時間陪伴妻小,康康說:「不是我不去賺這些錢,像是以前跑綜藝節目出外景,跑來跑去真的很辛苦。」現在的他可以自在做音樂、接些商業表演,還忙著籌備全新脫口秀,日子過得更自在開心。

出道超過20年的康康,看盡演藝圈的起落,「看到豬哥亮、賀一航離開都覺得很難過,藝人真的難為,紅了怕得意忘形,不紅還怕憂鬱。」透露年輕時全力拚工作,最紅時月入超過數百萬,儘管現在的進帳約為之前的十分之一,他也全不會後悔,老婆還相當支持。

康康出道超過20年,首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記者宋志雄攝)

康康慶幸年輕時懂得投資置產,現在不用為錢煩惱,不過這幾年借出去的錢也不少,笑說還有台幣千萬沒拿回來,他對此笑說:「我現在也不投資啦,賺多少錢就存多少,還好以前有買骨董,應該都可以保值。」

他近年最大的支出應該就是砸錢製作專輯,今年以台語專輯《ㄐㄧㄚ ㄐㄧㄚˊ ㄐㄧㄚˇ ㄐㄧㄚˋ》入圍金曲獎的最佳台語男歌手,這張專輯他以「家」為概念,專輯封面照還是寶貝兒子所畫的插畫,並邀來荒山亮擔任音樂總監。

康康在錄音時,特別要求荒山亮把他當成新人對待,「我覺得自己做專輯,會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像是荒山亮要求他改變唱腔,兩人討論後決定新嘗試,包括飆唱饒舌、搖滾,也與鳳儀對唱情歌,慶幸在音樂上的努力有被評審看到。

康康入圍本屆金曲台語歌王,屆時將帶老婆及一雙兒女走上星光紅毯。(翻攝自臉書)

年過半百的康康,笑說只怕身體不好,每年都會定期做健康檢查,樂觀的他甚至早已想好,老了後就把房產留給最愛的老婆,「假如我活到80歲,那麼她也已經62歲了,房子就留給老婆跟小孩。」

康康在言談間流露出對妻子的疼愛,下週就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早打算帶妻小走上星光紅毯,他認真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入圍金曲獎,就把這次當成最後一次,這麼重要的時刻一定要有家人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