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台上太嗨不慎掉髮片 團員狂笑不已

Red Velvet今夏帶著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1》回歸。(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Red Velvet今夏帶著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1》回歸,她們日前於美國、加拿大進行「REDMARE」巡迴演唱會時,由於太過認真投入舞蹈表演,團員SEULGI的髮片不小心掉下來。為了怕影響演出,只好順勢往前方丟!此時另一位團員IRENE眼尖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在台上笑出來,還笑到一度無法好好跳舞,只要跟SEULGI對到眼就笑,之後連JOY和YERI也忍不住笑意。由此看出團員們相處融洽,毫不掩飾表現自己的情緒。

首支曝光的預告片色彩相當繽紛,以節奏感強烈的鼓聲開展,靈活的運鏡引領視線,最後抵達終點遇見Red Velvet的最新主打歌〈Zimzalabim〉。這首歌的編曲中有著特別的合成器音效、清爽的旋律搭上現今流行的Electro Pop元素。連續三年Red Velvet都在夏天有新作品推出,也象徵著全團熱情洋溢的一面。

提到這次主打歌曲〈Zimzalabim〉,原來該曲靈感是來自歐洲咒語,副歌不斷重覆著"Zimzalabim"這句歌詞,一邊喊著這個咒語一邊希望夢想能實現。團員也預告,今年依舊會推出多張作品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The ReVe Festival’ Day 1》在台數位發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