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翻!符瓊音性感爆C奶 老媽恐嚇:不要害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符瓊音為名導盧貝松的新片《安娜》,特別創作及演唱新歌《今晚不准世界安靜》,為符合電影女主角安娜的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符瓊音在拍攝主視覺形象也豁出去,特別換上緊身超短黑衣,幾乎露出半個酥胸,辣挺C奶化身超辣女特務。

符瓊音推出新歌《今晚不准世界安靜》。(杰思音樂提供)

近年愛上健身的符瓊音,每個星期至少3次重訓,包括有氧運動一小時半至兩小時,要維持曼妙身材,在拍攝過程她自在地擺起pose,對於火辣造型完全掌握自如,絲毫沒有半點扭捏感,「其實就是抱著還有『兵器』能亮出來就用一用的心態去拍照,因為再老一點的話胸部萬一下垂就要藏起來了!」

符瓊音小露性感,以火辣造型入鏡。(杰思音樂提供)

目前單身的符瓊音,笑說:「其實桃花一直都不錯,不過可以忍受我固執脾氣的人卻很難找,我媽常常叫我不要去害別人,一切隨緣啦,阿彌陀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