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老婆撕心寫下「雨傘文」 他爆:背後有人操刀

阿翔(右)背著Grace(左)偷吃,老婆最後仍選擇原諒。(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婚男星阿翔背著結婚8年的老婆「Grace」龔淑卿,當街激喇謝忻被抓包,不倫戀重挫婚姻與事業,他的老婆最後仍選擇原諒腥夫,並PO文力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展現正宮的寬宏氣度,不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卻在節目中透露,Grace出的這一招,背後應該是有專人操刀。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翻攝自臉書)

Grace忍痛寫下「撐傘文」感動無數人,對此,許常德昨晚在節目《震震有詞》上分享個人看法,表示:「我覺得這篇文章,很多立場讓人感覺是由經紀公司或以家庭共同利益為主來寫的。」他認為,越讓人感動的文章,越有可能是經過策劃,直言:「因為她(Grace)平常文筆沒那麼好,這從她的臉書就可以知道,這文章就是有專人在捉刀。」

不過許常德接著補充,如果他的猜測沒有錯,那其實Grace是可憐的,他解釋:「這對大老婆來說很殘忍,等同讓她再賭第二次,賭這男人會不會如她所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