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i自爆極沒自信!因為這件事全變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推出新專輯《Be Better》,日前他接受MyMusic專訪,現場大秀獨門開嗓技並自彈自唱新歌《除不盡的傷悲》,他還要主持人陳大天幫唱和聲,讓陳大天緊張直喊:「Bii弄得我一身冷汗」。

畢書盡推出新專輯《Be Better》。(MyMusic提供)

Bii也和巴西型男費丹尼玩起「台語大對決」,Bii必須戴著耳機跟唱台語歌,考驗費丹尼能否完整唱出來,甚至猜出歌名,2人唱起伍佰的《墓仔埔也敢去》根本是雞同鴨講的大災難,讓Bii大嘆:「當兵時學的台語一句都派不上用場,因為都不是好話。」笑翻全場。

陳大天(左起)、Bii、費丹尼。(MyMusic提供)

談到新專輯,Bii透露自己極度沒自信,剛來台灣時人生地不熟也不會說國語,只能靠察言觀色行事,經常感到迷惘,直到站上小巨蛋完成巡演後,才發現可以不再擔心受怕,這些歷練讓他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也因此變成更好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