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幫夫運超強!AKIRA婚後升官 幸福秘方全靠吃這個

「放浪兄弟」AKIRA(下排左一)。(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6日與日本藝人AKIRA閃電結婚,婚後赴洛杉磯蜜月,新郎日前回到日本參加國際短片電影節的宣傳,新娘林志玲昨天則出現在倫敦,參加英國皇家賽馬盛事Royal Ascot,幸福藏不住之外,也證明夫妻倆結婚後仍以工作為重,全球夫妻的目標相當明顯。

「放浪兄弟」拍攝主要宣傳照,AKIRA站在最中間。(翻攝自網路)

AKIRA在日本接受許多有關電影節的訪問,由於這一次的短片,他是與名導演三池崇史合作,接受媒體的訪問時他也說,自己雖然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里程碑,但是事業上會更加努力,並且透露在大銀幕拚搏的決心,而他所屬的團體「放浪兄弟」,日昨拍攝主要宣傳照,AKIRA也站在最中間,和林志玲結婚之後,也升官了!

林志玲婚後首度曝光,參加浪琴贊助的英國皇家賽馬盛事Royal Ascot。(浪琴提供)

根據帶過放浪兄弟的台灣工作人員表示,AKIRA謙和有禮,隨時保持最佳狀態,當時他來台灣拍攝雜誌封面照,工作人員問他為什麼都看起來沒有疲態,他回答應該是團體的團員們,長年吃大蒜精,是他們保持精力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