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鏡、比基尼都入 星巴克最新聯名打造粉紅時尚

來自澳洲的眼鏡品牌Pared Eyewear Pared與星巴克打造聯名系列。(星巴克提供)

pared雙層馬克杯,850元。(星巴克提供)

pared多功能包組,一組2入,450元。(星巴克提供)

pared不鏽鋼杯,900元。(星巴克提供)

pared TOGO冷水杯,450 元。(星巴克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暑假來了!星巴克再度推出話題聯名商品,這次首度與澳洲時尚品牌PARED EYEWEAR合作,走潮流的粉色時尚,將代表夏天的元素:太陽眼鏡、陽傘、比基尼等躍上商品,將在6月25日上市,除了有經典的雙層馬克杯、不鏽鋼杯、To go冷水杯外,更推出別出心裁的pared圓桶包及行李掛牌等,尤其獨特外型的貓眼眼鏡行李掛牌,絕對是本次聯名必搶亮點商品之一。

pared行李掛牌,450元。(星巴克提供)

pared筆袋,450元。(星巴克提供)

pared圓筒包,700元。(星巴克提供)

pared提袋,600元。(星巴克提供)

來自澳洲的眼鏡品牌Pared Eyewear2011年成立,以其獨特的設計及與時尚品牌跨界合作下,知名度遽增,於今年首度登上澳洲時裝週。Pared擅長將各種色彩組合搭配,並將異材質融合於眼鏡當中,本次與星巴克聯名合作的系列,將品牌的經典眼鏡元素搭配各式海灘風貌,以大膽撞色,呈現夏季的熱情與浪漫。商品除了於6月25日全台實體門市販售,也同步於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