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狩獵超準時!女星崩潰他點出致命原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修杰楷、鍾瑶、姚以緹、黃尚禾日前為宣傳《浮士德遊戲2》影集,特地上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與許常德及精神科醫師等人討論兩性話術,談到男女生容易因為時間觀念吵架時,精神科醫生點出男生比較守時,女生要改進,馬上引來鍾瑶跟姚以緹的抗議;鍾瑶說她身邊的男生大多沒有時間觀念,立馬被許常德吐槽:「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才會沒有時間觀念」,讓鍾瑶頓時語塞,只能燦笑帶過。

黃尚禾(左起)、修杰楷、姚以緹(右起)、鍾瑶上浩子(左3)、于美人(右3)主持的《請問你是哪裡人》。(衛視提供)

約會沒有時間觀念常是男女吵架的原因,現場精神科醫師解釋因為人類發展來說,男生要外出狩獵,所以比較會有時間觀念,也比女性守時,還開玩笑的說這點女生的確要改進。鍾瑶大喊遇到的男生都沒有時間觀念,沒想到許常德竟說:「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才會沒有時間觀念。」

鍾瑶表示很多男性也不守時。(衛視提供)

黃尚禾則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最討厭女生用「你不要心情不好」當開場白,一聽這句話他就會爆掉,如果可以不要讓自己心情不好,就不會讓對方感覺到了,所以如果女生拿「你不要心情不好」這句話當起手式,他會當場打下去,這種自以為是的安慰方法真的會讓他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