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2度道歉保住4000萬?驚爆「精神衝突大難火災」

阿翔(左)昨在浩子(右)陪同下,開記者會2度道歉。(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謝忻介入阿翔家庭,昨阿翔2度公開道歉,哭著說要永遠陪著小孩與正宮Grace,過去浩角翔起風光年收4000萬的他,是否成功止血就此又翻紅?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為此抽中丁卯籤「前途功名未得意」。

王馨怡說:「功名,將希望寄託在明年,以守成,不可妄動,退一步海闊天空,事能知足一家歡樂,謹防破財,平安就是福,等待時機,該得到的跑不了,不用強求。」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臉書)

而此籤故事為「孫悟空大難火災」,她直言阿翔不會退出演藝圈,至於東山再起可能,要看日後修德如何,「只恐命内有交加,命運中還有糾紛衝突,兩家必定防損失,雙方還要預防衝突與精神上的打擊,勸他放下這件事,命中恐怕還有不如意會繼續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