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自曝鯉魚精附身 稱阿翔懂她天語

謝忻(左)、阿翔上週驚爆不倫戀,她至今神隱。(資料照,時代創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忻和阿翔上週爆出激情車吻,重創兩人演藝事業,阿翔昨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再次認錯,謝忻則依舊神隱,外界也好奇兩人關係到底從何時開始?

《鏡週刊》報導,謝忻私下和朋友坦言她和阿翔是「乩童與桌頭」關係,因她有神明附身體質,她起乩時只有阿翔能夠翻譯她的「天語」。外傳謝忻和阿翔常跟《綜藝大集合》到全國宮廟錄影,兩人戀情從那時慢慢萌芽,越走越近其實也和神明有關。

據悉,謝忻曾向友人透露她會被鯉魚精附身,然後以此傳達神明旨意,至於阿翔則有「桌頭」天賦,會翻譯乩童話語。知情人士說,謝忻很珍惜這個超自然體質,才跟阿翔越來越投緣,最後發展成不倫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