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老公喝酒人間蒸發 真相曝光氣炸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彩樺與黃品文結婚12年,她上節目抱怨老公身邊都是豬朋狗友,曾有朋友知道黃心情不好,想約他出去聊天、喝酒解悶,這位朋友也再三保證:「嫂子妳放心,我一定給他照顧好,安全送到家!」王彩樺便放心放人出門喝酒。

王彩樺。(中天提供)

沒想到她派去的司機在約定好的時間,竟回覆接不到黃品文,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位朋友竟讓已喝掛的黃品文上錯計程車,不停打電話都聯繫不上老公的王彩樺,只能焦慮的在自家巷口等到凌晨5、6點,讓她氣得直接把這位朋友列入黑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