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揪尪慶生曬愛 高顏值闊太團曝光掀暴動

李嘉欣提前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黎姿(左)化身攝影師替壽星李嘉欣(右)拍照。(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李嘉欣五官深邃,有「最美港姐」封號,20日將過49歲生日的她,近來與親友慶生,除了與老公曬愛,還曝光身旁的高顏值闊太團,引起網友關注。

李嘉欣與姊姊李嘉明、黎姿及設計師張潔雯一同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李嘉欣3日與親姊姊李嘉明、黎姿及設計師張潔雯一同慶生,有「最美CEO」封號的黎姿,化身攝影師替壽星拍照,李嘉欣事後大讚其為「最美麗御用攝影師」,2大女神同框,讓網友激動喊「顏值爆表」、「香港最美的2個女人同框了」。

李嘉欣(左二)與貴婦團閨密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李嘉欣(左)與同是6月壽星的名媛伍葉靖怡站在蛋糕前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許晉亨甜摟李嘉欣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李嘉欣18日再曬慶生照,她身穿紅色上衣搭配棕色裙子,展氣非凡氣質,與同是6月壽星的名媛伍葉靖怡一同站在蛋糕前合照,李嘉欣不忘曬愛,她與富商老公許晉亨摟肩合照,周遭散發粉紅泡泡,甜蜜之舉閃爆眾人雙眼,到場同歡的嘉賓,皆為頂級豪門闊太,眾人擁有超高顏值,李嘉欣保養有方,在貴婦團閨密中,仍是最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