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戰山路濺血 狂抖大喊「緊蹦到極限」

王心恬熱愛戶外活動,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凱渥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對戶外活動的邀約幾乎來者不拒,本身熱愛潛水,超馬、鐵人三項都參加過的她,昨前往汐止新山夢湖完成朋友舉辦的水路兩棲挑戰,表示根本「一片小蛋糕」,有許多戶外運動經驗的王心恬更大方分享戶外活動行前重點,第一是因為活動都幾乎是在上午舉辦,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飽,另外就是要穿好行走不會滑倒的鞋,過程中才能保護自身安全。

王心恬熱愛戶外活動,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凱渥提供)

活動中王心恬首先繞新山一大圈,雖然王心恬平時運動量不小,但在陡峭坡段還是略感氣喘吁吁,承認自己心肺需要再訓練,而且因為沿途有許多銳利的野草,也讓王心恬腳踝濺血,而下午前往夢湖水上SUP的行程,在水上做瑜珈也讓她抖不停,大喊已經緊繃到極限。

剛從印尼藍夢島潛水回來的王心恬,這次在海裡和翻車魚及鬼福魟度過美好假期,非常熱愛潛水的她,在宿霧時看過宿霧沙丁魚風暴,也和鯨鯊一起在海中悠游,並曾經前往夏威夷和鯊魚自潛,她接下來也預想好要去看看鎚頭鯊風暴,嘗試被一群鯊魚包圍的感覺,開心將自己喜愛的事物和工作一起結合,也讓她去了不少地方,朋友還羨慕問為何她的活動都在國外,王心恬誠實回答「這樣我才能出去玩啊」,讓人好生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