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一句「爸爸沒本事」 反映社會現況逼哭觀眾

李立群(右)和邱澤(左)在劇中的父子情,讓人動容。(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立群、邱澤、董潔主演的八大《幸福一家人》前晚在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海峽影視季榮獲最受兩岸歡迎的合作電視劇,由恩喬依影視集團總經理賴聰筆代表領獎。該劇由馮凱執導,李立群、董潔、邱澤、翟天臨、葛蕾、劉瑞琪主演,恩喬依影視集團總經理賴聰筆上台領獎,他特別感謝導演馮凱和所有的演職人員,感謝所有支持和幫助他的朋友,並承諾「幸福的故事,一定會繼續下去。」

恩喬依影視集團總經理賴聰筆前晚代表《幸福一家人》領獎。(八大提供)

《幸福一家人》花了三年時間籌備,以房家人的故事為主軸,描述現代人忙於工作疏於關心的父母的現況,劇中李立群飾演的單親爸爸靠著做麵的手藝養大3個小孩,也因為房父的過於溺愛,讓他們將爸爸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不尊重長輩,直到有一天房永福發現自己生病了,才決定對小孩提起不孝訴訟,希望在人生最後的日子裡,拿起棍子上一堂最後的愛的教育。

就因為《幸福一家人》反應社會現狀,讓不少人可以在劇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因此播出後反應很熱烈,不少人看哭了,也不少人看了電視劇想打電話回家,尤其是李立群的精湛演技令人折服,不少人看了都很心疼,尤其是之前一場他對著邱澤說「對不起,爸爸沒本事」的戲,讓不少人看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