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自嘲脾氣硬 不受控讓黃子佼崩潰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第二季19日首播,主持人黃子佼與吳姍儒興奮大喊「我們回來了!」第2季賽制加入「團結or背叛」關卡,不只考驗腦力、智力也考驗人性。首集來賓找來《最佳利益》曾珮瑜、程予希PK《我們與惡的距離》檢場、洪都拉斯。

《一呼百應》洪都拉斯、檢場自嘲骨頭、肝、脾氣、脖子都很硬。(公視提供)

檢場、洪都拉斯開心自稱是硬底子演員,自嘲骨頭、肝、脾氣、脖子都很硬,黃子佼稱讚演藝壽命也很硬,出道多年又有新代表作。在人氣PK的票選賽中,檢場、洪都拉斯以超過近一千票馬上贏得獎金三千元。

被問到麻將題,檢場反應超快獲得搶答機會,被笑難得充滿了青春與活力,卻在指派網友答題時,口誤將IQ 說為EQ,讓黃子佼激動大喊:「我先問你們兩個的EQ在那裡好了!」面對這隊不受控的兩位長輩直呼「我真的快要崩潰了!」逗樂眾人。

曾珮瑜(左二)、程予希(左三)上節目PK檢場(右三)、洪都拉斯(右二)。(公視提供)

節目中原本居於劣勢的曾珮瑜、程予希,因答對「最早出現的怪獸電影」,獲得好康三選一機會,差點選到與敵對獎金互換,讓洪都拉斯緊張到不行,無奈最後與幸運女神擦身而過,最後僅獲得獎金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