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當女一慘痛代價 高燒38.6度確診A型流感

吳怡霈燒到38.6度,到醫院急診快篩確診A型流感。(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吳怡霈首次擔綱女主角,演出三立電視劇《天之蕉子》卻付出慘痛代價,苦嘆:「拍戲大三元,斷牙、流感、隱翅蟲樣樣來。」

因軋戲每天餵蚊子,吳怡霈大腿一整個紅腫。(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平常吳怡霈鮮少生病,這回卻是大病,「昨天從早到晚8場生離死別的戲,情緒起起落落,眼淚哭哭停停」,她坦言當下知道自己發燒了,也真心非常不舒服,但不想拖累進度,直到晚上11點收工,才直奔醫院掛急診。

吳怡霈首次擔綱女主角,演出三立《天之蕉子》。(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檢查後,這下才知道不得了,「原來燒到38.6度,快篩確診A型流感。」吳怡霈因軋戲每天餵蚊子,也知左大腿被叮的不太對勁,水泡又痛又癢,又紅又熱,「去看皮膚科,醫生一看驚呼『隱翅蟲』皮膚炎」,她只能苦嘆自己「大三元」記錄達成。

隱翅蟲皮膚炎往往發生在炎熱夏季下雨後,皮膚接觸隱翅蟲體液(只要接觸10~15秒就反應)會產生嚴重強酸灼傷,隨即會發生局部刺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