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張韶涵戒糖10年變這樣!短髮神逆齡激似洋娃娃

張韶涵過去多以長髮造型亮相。(IMC Live Global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張韶涵自20歲出道,多半以長髮造型亮相,給人清新空靈的形象,沒想到在日前一場活動中,剪掉一頭亮麗長髮,以耳下3公分短髮造出場,凍齡美貌曝光,極似洋娃娃,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

張韶涵留著短髮新造型,如洋娃娃驚豔粉絲。(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15日從飯店出發到活動場地前,不少粉絲已先得知消息並在飯店跟拍,可清楚從影片中看見,張韶涵並無對跟拍粉絲發脾氣,更是親切微笑與大家打招呼,畫面中的張韶涵剪去長髮造型,以眉上瀏海、耳下3公分的激短髮亮相,穿上蕾絲黑色小洋裝,皮膚白皙的她,整體給人感覺有如洋娃娃,身材方面也維持得相當好,看不出已37歲。

戒了10多年的糖,張韶涵回春如少女。(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張韶涵曾透露自己除了保持運動習慣外,她也戒去大部分有糖的食品,除了戒去最愛的麵包外,任何加工食品都克制自己不碰,一戒就是超過10年,因而除去擾人的水腫問題,還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是維持少女感的不二法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