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腫成豬頭臉 辣媽主播哀嚎「期待又怕受傷害」

石怡潔驚爆腫成豬頭臉,因而休息了好幾天。(翻攝自石怡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休息了好幾天,八大新聞部「一姊主播」石怡潔將在明天返回工作崗位,一早自曝目前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然休息好幾天,石怡潔卻沒說出真正原因,也沒告訴粉絲為何又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忠實粉絲現在掌握蛛絲馬跡,只有石怡潔自嘲「豬頭臉還沒完全消腫」,很顯然地,她閉關多日應該跟「豬頭臉」有關。

原來石怡潔腫成豬頭臉,是因為接受植牙手術啦!(翻攝自石怡潔臉書)

因為還沒完全消腫,石怡潔坦言「想念之前瘦瘦臉」,趁著明天銷假上班,她目前心境只能以「吃」來發洩。不過看著她自po美照,完全看不出有「豬頭臉」跡象,有粉絲留言讚她:「很有本錢,可以吃。」

至於為何腫成豬頭臉?石怡潔解釋,是因為植牙啦!由於剛植牙完整臉都會腫腫的,但有些人外觀看不太出來,只能說,辣媽主播天生麗質,完全不受影響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