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一打二爆乳妹共浴!庹宗康嚇歪洩情事

依依(左起)、李易、陳語媃一起泡湯。(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立東隨衛視《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帶庹宗康搭價值500萬的車子,帶他回到以前找回初衷,庹宗康爽搭公車重回高中青春的北海岸之旅。連自己上一次何時搭公車都忘記的庹宗康,開心的回憶高中時期搭車的趣事,聊得太開心還意外洩漏為了跟心儀的女生在公車上聊天,會從崇德路一路陪她坐到木柵,然後再自己返家,庹宗康笑說:「只要那天沒遇到,就會整天心情很不好。」而庹宗康與張立東前往金山萬里泡湯時,看到李易竟然帶著依依與陳語媃同在溫泉中,讓張立東不忘提醒李易說:「你知道我們播出是幾月嗎?是『六月』!」讓全場笑翻。

庹宗康回憶高中戀情。(衛視提供)

張立東表示,旅程就是要幫庹宗康回到高中時期找回初衷。難得可以搭公車旅行,讓庹宗康相當興奮,因為距離上一次搭公車的時間已經是不可考。此時,庹宗康意外洩漏自己高中時期純純青春戀情,他說當時因為女生住木柵,他就每天陪女生從崇德路坐公車,一路聊天到木柵,然後自己再從木柵坐回家,已經是晚上8、9點了,但他仍甘之如飴,庹宗康說最怕的就是錯過她搭的那班公車,只要那天沒遇到,就會整天心情很不好。

張立東笑說,因為庹宗康在演藝圈有溫泉哥的別稱,所以特地帶他去享受金山萬里有名的海底溫泉。2人一到溫泉池,卻看到李易帶著爆乳的依依與陳語媃在泡湯,讓庹宗康頗為吃味,而張立東看到之後,馬上問李易說:「你知道我們播出是幾月嗎?是『六月』!」意有所指讓全場笑翻,李易也回說:「那七月可能就是我要做『好兄弟』特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