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6年圓夢拿碩士 坦言當年因陳銳所苦....

陳凱倫苦讀終於獲得碩士學位。(陳凱倫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主持人陳凱倫明(15)將從台藝大應用媒體所畢業,拿到碩士學位,全家人也將與他一同分享這個榮譽。他透露,幼時立下兩個志願,一是當歌星,二是當老師,現在他兩個夢都相繼圓了,也將繼續投身公益主持、廣播主持、教學等,讓退休養老前的生活更有意義。

陳凱倫6年前重返校園,在台藝大當了四年大學生,拿到學士學位,後又再接再厲拿到碩士學位。他和演員趙詠馨都會出席畢業典禮,而陳凱倫母親、老婆和兒子亦將出席,陳凱倫笑說,自己與兒子成了同校學生,但陳銳近來發展其他的事業,忙於工作,還沒有畢業,也希望老爸也讓兒子再加把勁。

陳凱倫也不諱言,六年前因為陳銳出事,他心裡很空虛又慌,在朋友勸說下決定把年輕時未竟之夢完成:唸大學,也順利進入當年落榜兩次的台藝大,而現在一路唸到碩士,自己也有幾分驚訝,更能正向面對一路走來陪伴兒子的功課。他也透露,陳銳現在自營品牌小有成,但態度低調,陳凱倫的母親也鼓勵孫子,要接下家計,培養更多的責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