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穿和服險些窒息 化身美麗新娘卻憋尿到崩潰

張庭瑚(左)與王淨拍攝日式婚禮戲。(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淨、張庭瑚主演的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本週將播出最終回,劇中兩人步入婚姻,而明日會的另外兩組CP宋柏緯與陳希瑀、謝翔雅與吳岳擎,感情走向也都將邁入最後階段。

張庭瑚(右)跟王淨拍婚禮戲緊張到不行。(東森提供)

為了王淨與張庭瑚的唯美婚禮場景,所有演員都飛至日本拍攝,讓眾人直呼是全劇最難忘的場景之一,男女主角也藉此機會體驗了日本婚禮。穿著象徵日式新娘和服「白無垢」的王淨,一現身便引起全場驚呼超美。

王淨光穿和服、畫新娘妝就花了3個小時。(東森提供)

王淨從凌晨4點便起來化妝。(東森提供)

不過王淨卻大喊新娘子真不好當,因為從凌晨4點就開始梳頭、穿和服,光造型就花了至少3小時,她說:「我身上的和服有十幾層,穿完緊到我都覺得自己要窒息了,而且我這場戲一路從凌晨拍到黃昏,卻因為和服的關係沒辦法上廁所,所以都不太敢喝水,甚至連髮型都很複雜,除了要一層層的包海棉在頭髮裡,我頭上的髮膠厚到我當天洗了三次頭都還沒完全洗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