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百信義A13第4季開幕 巨幕影廳、食尚、精品全收錄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信義區又有新百貨,伴隨6月15日台灣第一家獨棟建築的蘋果信義A13 Apple Store直營店開幕,總營業面積達1萬3千坪的「遠百信義」成為外界高度期待的信義區百貨新據點。這棟由知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的建築,以現代新穎的外觀示人,預計在2019年第4季開幕。

遠百信義建築由姚仁喜設計,外觀現代新穎具科技感。(記者凃盈如攝)

Apple Store信義A13旗艦店將於週六開幕,是繼101門市後,蘋果在台灣的第二家直營店。(記者凃盈如攝)

Apple Store信義A13採獨立建築型態,四周採大面積玻璃牆,通透明亮。(記者凃盈如攝)

Apple Store信義A13屋頂採用類似MacBook的上蓋造型及Apple的不鏽鋼標誌。(記者胡舜翔攝)

「遠百信義」定調為數位化、時尚感、輕奢品牌齊聚的新形態百貨,接軌國際,目前正在招募人才,擴大徵才逾千人。據了解,遠百信義精品、餐飲占比各20%,內有威秀影城橫跨4個樓層,共8廳,最高樓層為餐廳,且有不少餐飲業者延長營業時間至深夜。

遠百信義預計在2019年第四季開幕。(記者凃盈如攝)

遠百表示,2019年春季遠東百貨前進台灣大學舉辦首場校園招募,隨後也陸續走訪各大專院校和畢業生面對面溝通,釋出上千個工作機會,尚有客服儲備幹部、活動企劃專員、營運儲備幹部等職缺正在招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