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年玩完了!YG社長梁鉉錫宣布卸任止血 聲明全文流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YG娛樂」今年醜聞不斷,早先是勝利涉嫌性招待、社長梁鉉錫涉嫌洗錢逃稅,日前更有成員染毒,引來粉絲震怒。不料今(14)午,梁鉉錫投下震撼彈,宣布將從此卸任,並對喜愛YG的粉絲感到深深抱歉。他表示,「在過去的23年中,我人生的一半都奉獻給了YG」,如今希望粉絲不要因為自己的事,以及醜聞而受到傷害。

YG社長梁鉉錫今無預警宣布卸任。(翻攝自NEWSEN)

以下為梁鉉錫聲明全文:

我是梁鉉錫。

非常對不起喜愛YG與所屬藝人的粉絲們。

對於紛至沓來的指責聲中,默默工作的我們,各位職員表示衷心的歉意.

那些嘴上說出來都讓人覺得可恥的,對這種情況,我耐心地忍了下來,但我覺得好像沒有比這更累人的了。我認為,YG與所屬藝人們,還有粉絲們,絕對不能再出現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情況。

在過去的23年中,我人生的一半都奉獻給了YG。

我覺得推出最好的音樂,與最優秀的藝人,是我最大的幸福,也是我唯一能獻給粉絲和社會的能力。

但是從今天開始,我要放下YG所有職責與業務。

真心希望我所愛的YG所屬藝人,所有喜愛他們的粉絲,不要再因我而受到傷害。

現在YG有很多比我更有能力,更有感知力的專家,我想我退下來,將是他們進一步發揮能力的好時機。

YG能夠盡快穩定下來,是我真心希望的事。

最後,我相信,現在的媒體報導與議論,在今後調查中,一切真相一定會水落石出,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