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帶32年愛妻突襲逢甲夜市!和台中淵源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港星梁家輝睽違3年來台宣傳新片《追龍II:賊王》,昨(13)南下台中和200位影迷近距離接觸,現場高分貝尖叫不斷,讓他充分感受到台中人的熱情,梁家輝也很寵粉絲,開心放送愛心手勢,還脫外套小秀身材,炒熱氣氛,還有可愛男粉絲帶著媽媽同行追星,讓梁家輝非常感動,特別和他們拍了合照。

梁家輝突擊逢甲夜市。(華映提供)

梁家輝前往台中還進行了一項隱藏任務,便是以片中大哥「龍志強」的身份突襲逢甲夜市,他透露其實對逢甲夜市很有情感,「因為我太太的弟弟當年便是在逢甲大學唸書的,當時有來台中看過他,這次看到有這個行程,覺得很特別,也和太太再來逢甲夜市走走。」

但他才一下車,便被眼尖的群眾認出,現場歡呼聲不斷,「影帝!影帝!」叫不停,每一家店家都熱情招呼他,兇狠大哥的戲碼不得不破功,他立刻親切和群眾打招呼及揮手,還不時提醒跟拍粉絲小心腳步,當梁家輝晃到夜市必備的射汽球區,立刻悍匪魂上身,射到一支豬玩偶。

梁家輝(右)和台中粉絲見面。(華映提供)

梁家輝找了一家知名老店坐下來品嘗黑輪,將碗裡的玉米和身邊粉絲分享,還和坐在對桌的小妹妹聊天,讓小妹妹的媽媽一邊拍照,一邊開心地直說:「家裡的把拔會樂死吧!她爸爸很喜歡梁家輝。」他看見一家名為「老大」的薯條店玩心大發,開始坐在店裡,上演大哥的退休生活戲碼,說自己只是來現場巡視業務,逗得跟拍粉絲笑哈哈,他也親自為剛出爐的薯條成品加上美味醬汁,完全零包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