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修彧發片收大禮 虎爺秀1500萬特製神秘禮

吳念軒(右)替郭修彧(左)站台,送上美國隊長的盾牌當禮物。(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手郭修彧(Shio)13日舉辦新專輯《盲點》發片記者會,與她合拍《擋箭牌》音樂錄影帶的「虎爺」吳念軒特地跟劇組告假,前來記者會站台力挺。吳念軒帶來一面美國隊長的盾牌當禮物,他暖心說:「我無法時時刻刻都陪著她,所以希望這面重達20公斤的盾牌,可以常伴著Shio,讓她不管人生、事業、感情『卡關』時,都能用這面擋箭牌抵擋困難,一切迎刃而解!」讓郭修彧感動不已

兩人捧著這片美國隊長盾牌時,不約而同說出「唉呀,好重。」吳念軒笑說:「這可是重量級防護,是1500萬安全險!」讓現場全笑翻。郭修彧也送上一瓶香水回禮,她透露之前拍攝MV合作時就默默記下吳念軒的味道,希望讓吳念軒能在拍戲空擋提振精神。

吳念軒(後)現身記者會站台力挺郭修彧(前)。(記者宋志雄攝)

目前都單身的兩人,被問到合作有沒有擦出愛火?郭修彧笑說:「念軒給人感覺很溫暖,好像在台灣多了個家人。他是每個人的天菜,排隊排得很長耶!」吳念軒則說:「很開心認識Shio,很有好感啊!沒有怎麼會合作。」拍《擋箭牌》MV時被吳念軒從後面一把環抱,還被稱讚身上很香,心中是否小鹿亂撞,郭修彧笑說:「剛好相反,當天拍攝時我很緊張,又要看鏡頭、又要注意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