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驚呆!蔡英文初選出線 名嘴推「他」當王牌副手

鄭弘儀聽到張忠謀被推薦當副手,相當詫異。(翻攝自三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進黨初選結果昨出爐,由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出線,以8.2%差距,擊敗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獲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而范世平昨在《鄭‧知道了》認為「蔡賴配」同質性太高,他更傾向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來當蔡英文副手,足以和郭台銘相抗衡,然而這個人選也讓鄭弘儀忍不住大笑驚呼:「超級強!超級強!這支牌太好了!」

范世平(右)昨認為張忠謀很適合當蔡英文副手。(翻攝自三立)

范世平指出目前國民黨內,郭台銘出線的機率愈來越高,「因為韓國瑜民調不斷在下滑,但郭台銘最大的優勢就是鴻海集團,因此蔡英文應該要找一個跟郭台銘等量齊觀,在台灣拚經濟的人!」因此他點名張忠謀。

他還用7個原因解釋,指出張忠謀拚經濟不會輸郭台銘;張忠謀在中國只有一個南京廠,不像郭台銘被中國所控制;張忠謀是男的,和蔡英文可以達到男女平衡;張忠謀是外省籍,蔡英文是本省籍,達省籍平衡;張忠謀有國際經驗,去年曾參加APEC;張忠謀在美國讀書、工作,也在南京設廠,和美中關係都不錯;最後,他表示張忠謀雖然已88歲,但現任馬國總理馬哈地更是高齡93歲,仍全球跑透透,因此年齡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