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為何僅開刀拒化療?向娃心疼曝原因

資深女星向娃。(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老友向娃上《新聞挖挖哇》透露,過去在秀場表演時,賀一航曾不舒服突然消失,後來才知是大腸癌,她也幫忙介紹醫師開刀,手術都很順利,但賀一航卻不願化療。

向娃透露賀一航是看到高凌風、徐風因做了化療,「整個人都變形」,令他非常害怕,擔心會影響表演工作,所以決定靠意志力來自己克服。向娃也回憶早期賀一航鴕鳥心態,都已經有血便,但卻稱自己便祕,有次曾經演白蛇傳時,突然在舞台上消失,才知原來是肚子不舒服,向娃說那時已經身體出狀況,令她很不捨。

小亮哥老婆林姿佑則說,小亮哥與賀一航也是超久的好友,面對賀一航突然驟逝,小亮哥看到這幾天賀一航的新聞就一直爆哭,然後看手機新聞一直滑都睡不著,明顯傷心過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