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自豪「歐洲隨時有豔遇」 卻在日本踢鐵板

曾之喬到高雄擔任美國運動鞋品牌一日店長。(SKECHER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及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為美國運動鞋品牌在高雄漢神百貨的全球最新概念店擔任一日店長,透露自己維持窈窕身形的秘訣,竟是走「隨性不強求」路線,令現場粉絲感到不可思議。

曾之喬倡導「隨性中有自律 要健康不魔鬼」的運動主義,她表示,絕不給自己有壓力的魔鬼訓練,甚至厭惡病態減肥。她有時間時會一週運動2、3次,每次2至3個小時,但從沒有硬性規定自己,更不喜歡把運動視為「還債」、為了減肥而運動。

曾之喬說,如果身材不小心「失守」,就像前段時間去新加坡拍戲大啖美食,結果胖了幾公斤回來,她也不會刻意減肥,或是快速運動實施「魔鬼計畫」反而是反其道而行,透過自我覺察,了解自己是不是在什麼地方失衡了,然後就從調整那個失衡之處開始,找到自己的平衡,讓自己快樂運動,就慢慢瘦地回來。

愛旅行的曾之喬,最喜歡去希臘的聖托里尼,尤其愛去歐洲、日本感受慢活的生活步調。被問到是否有豔遇?她自信笑說:「在歐洲隨時都被搭訕,早已司空見慣!」不過也透露,反倒有次去日本踢到鐵板,讓她相當難忘,那時候曾之喬本想假藉只說英文,好給搭訕對象碰軟釘子,沒想到卻遇到英文超流利的帥哥,不僅一路用英文陪著她大聊特聊,最後竟然還堅持送曾之喬一行人回飯店,讓她只好硬著頭皮把「英文戲」走完,也同行的友人個個都笑她,讓她大呼好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