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靈堂前這舉動 馬如龍孫子「阿公回來了」惹人疼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楊貴媚今(12)到馬如龍靈堂上香,「我就跟他說(在天上)好好照顧小嵐姊,還有孩子跟孫子,都是他的命」,也透露沛小嵐有感覺到馬如龍回家,叫她起來燒香,楊貴媚更說,馬如龍孫子早上還拿靈堂前的糖果問:「阿公我要吃糖好不好?」接著自問自答:「可以,阿公說可以。」讓人倍感心疼跟憐惜。

馬如龍靈堂現場,楊貴媚。(記者潘少棠攝)

而現在孫子放學回家,也會習慣性和椅子喊:「阿公我回來了!」楊貴媚也說,馬如龍其實不愛往外跑,在外一收工就會回家,更是一個講義氣的人,「他做了很多不論是圈內圈外的好事」。

馬如龍靈堂現場,陳珮騏。(記者潘少棠攝)

而陳珮騏過去和馬如龍、沛小嵐合作戲劇《一家人》,她過去在拍戲現場,常見馬如龍在背劇本,讚美前輩應有的敬業態度,「他是我要學習的對象,像我演到70、80歲時,我也要像他那樣認真」。

馬如龍靈堂現場,邰智源。(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綜藝大哥邰智源下午現身,神情嚴肅,致意後不到十分鐘左右便匆忙離去,低調不願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