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被求婚喊生氣 笑吳岳擎吻技像石化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岳擎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如果愛,重來》中向柯佳嬿求婚,要柯佳嬿依指令尋找扭蛋,並跟隨指示到漢堡店接受求婚。劇情看似浪漫,但拍攝時天氣炎熱,要爬一大段台階,讓柯佳嬿苦不堪言,笑喊:「這種求婚會生氣吧,滿身大汗很狼狽!在烈日之下就會明白婚姻就是這麼一回事。」

吳岳擎(右)劇中向柯佳嬿求婚。(歐銻銻娛樂提供)

劇中吳岳擎為柯佳嬿戴上戒指後浪漫擁吻,拍攝吻戲前,吳岳擎相當緊張,讓柯佳嬿打趣笑吳岳擎彷彿石化人,導演林子平也跟著放話:「如果你這次沒有好好碰你就完了!」雙重壓力讓吳岳擎更加緊張。

吳岳擎(右)拍吻戲,被柯佳嬿打趣像石化人。(歐銻銻娛樂提供)

吳岳擎回想拍攝當時,「當下我超怕,根本不敢真的吻上去,導演知道我很緊張,用導演式幽默讓我放鬆。現在想起覺得很蠢!」戲中吳岳擎對婚姻猶豫不決,戲外反而有無限憧憬,他說:「求婚對女生來說是一輩子很特別的事,會想玩特別的方式,永遠被記下來。」

張書豪遭鞭炮炸傷。(歐銻銻娛樂提供)

張書豪戲裡戲外真感情流露,私下也相當敬業,拍攝漢堡店開幕放鞭炮時,慘被鞭炮頭噴飛炸傷,額頭燒焦黑一塊,當下敷藥後繼續拍。愛開玩笑的他豁達說:「男人有疤才帥呀!」他表示:「鏡頭的關係比較靠近鞭炮,好險從小就愛放鞭炮,有經驗,只有覺得好大聲好靠近,結束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