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硬起來!嗆聲中共若剝奪自由:那就一起死吧

館長發文稱,會保衛自己的國家。(翻攝自飆悍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前天(9日)有百萬人民走上街頭進行「反送中」遊行,引起國際關注,「館長」陳之漢昨晚於臉書談到此事,「看完了香港事件,館長在這邊再說一次,你中共敢打過來,我絕對會會保衛我的國家。」言論相當霸氣。

香港民眾奮不顧身走上街頭遊行,為了要抗議香港政府6月12日要強渡的《逃犯條例》,擔憂未來中共可恣意將嫌疑犯移送中國受審。此事發生讓館長很有感,海軍陸戰隊出身的他之前就談過:「明知道中國軍隊強大,我依然堅守著國家,有一天需要我回去拚命,我一定馬上陸戰隊報到,真男人不畏懼威脅與金錢,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這次看到香港的「反送中」遊行,館長仍表示會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國家,「雖然我們國家很多背古仔,但我們愛國的人還是很多,要剝奪我們的自由,那就一起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