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完兒子後事又喪父 馬如龍女兒淚曝「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黃詠淇貼出馬如龍(右)和兒子照片,希望他們在天堂相遇。(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馬如龍4月他才慶80歲大壽,當時氣色不錯,未料上月18日,他22歲外孫遇上死亡車禍,疼孫的他心情大受影響,健康急轉直下,昨傍晚過世,享壽80歲。他女兒黃詠淇今在臉書表示:「5月18日才送走車禍剛滿22歲的大兒子,但卻隔了幾天6/9又送走我敬愛的父親,經歷這些事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她感慨對於兒子發生的事情,感覺是愛那麼短,遺憾那麼長。「而對於爸爸的辭世,感覺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接連遇到失去親人的打擊,讓人心疼。

她提到如今無論好的壞的,自己都會勇敢的張開雙手擁抱它,接受它,面對它,「但我也是個凡人,所以請容許我這段日子裡悲傷吧!因為短短時間內,我失去兩位我最親的人,真的很痛」,並透露近日些許微恙,但會於最短的時間內好起來,她相信:「我會堅強勇敢面對老天的安排。我明白一個道理,好的是天酬,壞的是天命。」

最後,她也在臉書向兒子喊話:「記得在另一個世界,記得去找外公,然後跟著外公乖乖一起去菩薩身邊修行,了無牽掛礙的放下,更要好好在那世界幫我照顧好外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