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現身選秀節目決賽 侯佩岑也是座上賓

《創造營2019》總決賽邀請梁家輝擔綱表演嘉賓。(翻攝自騰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昨晚進入總決賽,最終結果由周震南坐上第一名的寶座,選票比第2名的何洛洛足足多了2倍,第3到第11名依次為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瀟聞、張顏齊、劉也、任豪、趙磊、趙讓。決賽現場大咖雲集,不只侯佩岑、華晨宇,學姐「火箭少女101」也全員到齊,就連影帝梁家輝都擔綱表演嘉賓,令觀眾又驚又喜!

侯佩岑現身《創造營2019》總決賽。(翻攝自騰訊)

《創造營2019》總決賽,周震南獲得第一名。(翻攝自騰訊)

《創造營2019》由迪麗熱巴擔任男團發起人。(WeTV提供)

該節目邀請人氣女星迪麗熱巴擔任男團發起人,要在101位男孩中選出11位組團出道,郭富城、蘇有朋、黃立行、胡彥斌則為學員的班主任,其中郭富城堪稱是節目裡的表情包擔當,反差萌讓網友笑到肚子痛。節目可以在WeTV收看。

《創造營2019》由郭富城(中)擔任班主任。(We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