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吳建豪後空翻出包 啪一聲右腳骨折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建豪近來擔任舞蹈節目《這!就是街舞2》隊長,求好心切的他在訓練時不慎受傷,造成右腳踝骨折,目前已打上石膏,他自責地說:「太不甘心了,在這個時間點發生這樣的事,覺得非常對不起隊員和節目。」

吳建豪腳踝骨折,準備了輔助拐杖照常開工。(環球提供)

吳建豪當時為了練習後空翻意外造成腳踝受傷,就醫後才發現是骨折,醫生要他好好休息六週,復原期間不建議跳舞或做其他激烈運動。

吳建豪擔任《這!就是街舞2》隊長,訓練時不慎受傷造成右腳踝骨折。(環球提供)

相當敬業的吳建豪,今天仍堅持照常開工,上網搜尋了各式的輔助拐杖,更向粉絲喊話:「請放心,給我時間,I will be back!」透露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