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wHow只看呱吉質詢以為都講道理 震怒:別把人民當白癡

HowHow在YouTuber界擁有高人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HowHow」陳孜昊近日有感,透露自好友「呱吉」邱威傑當選議員後,他才開始看其他議員在議會中質詢的影片,沒想到看完卻是傻眼,氣轟:「你們要白癡我沒意見,但不要把人民當白癡。」

「HowHow」稱若只看過呱吉(右)質詢,以為所有議會的質詢都很和平。(翻攝自IG)

鮮少評論政治的HowHow,5日在IG發文:「如果只看過呱吉質詢,還真的會以為所有議會質詢都是這麼和平講道理。」只是他看完其他議員的質詢內容,卻直呼快心臟病發。

「各種鬼打牆、各種跳針、各種小學生式的吵架。明明就是這個樣子,台上局長或台下議員說的清清楚楚,但另一方硬是要跳針。很可怕。」HowHow更無奈提到:「選舉公報的首長或議員每個不是都學歷顯赫,但為什麼有些在議會裡面跟個白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