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林志玲「姊弟戀」還嫁日本人 她揪出4點狂讚:有決心

林志玲(左)閃嫁放浪兄弟成員AKIRA(右)。(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4歲的林志玲前天宣布閃婚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她說:「愛與勇氣,我結婚了。」這8字讓同嫁給外國人的兩性專家欣西亞很有感,欣西亞直言:「44歲步入婚姻,老公還是日本人,兩人日後還有好多異國文化需要相處磨合,對方還小她7歲。」光是憑這些,就能感受到林志玲的決心。

兩性專家欣西亞(左)與美國老公Shane婚姻幸福。(翻攝自臉書)

欣西亞談到,許多年過40的女人老在愛情的關口前徘徊,「她們多麼害怕這麼愛下去,若結果不成,最終是浪費時間,而自己,手上沒多少歲月能揮霍了」、「越成熟膽量愈少,因為變得世故、懂得計算、學會計較,也更擅長自我保護」。

欣西亞認為長大了要談愛,比從前要不容易,包括面子要厚些、骨氣要多點、膽子要壯一倍,就連勇氣都要勝過千軍萬馬,「然後才能奮不顧身,才能將什麼戀愛停損點拋諸腦後。」

見到林志玲勇敢追愛,欣西亞說:「希望每個女人無論到了幾歲,都可以坦白率真地愛人,在找到能夠愛的人之前,請先用力好好的疼愛自己。」最後為林志玲與AKIRA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