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爆「男人怕了我」 言承旭退縮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本男星AKIRA,震驚台日演藝圈,其實她4月出席活動時,被關心感情狀況還苦笑說:「也需要騰出時間找對的人,不過男人好像怕了我似的,可能認為娛樂圈的生活很複雜,但其實我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對擇偶也沒有特別要求。」至於與她情纏17年的言承旭第一時間得知消息,還反應錯愕地說「真的喔?」隨後才說「就恭喜她啊」,網友瘋傳言承旭當天露面影片,模樣也相當落寞,令粉絲相當心疼。

對於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本男星AKIRA,言承旭(中)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反應錯愕。(資料照)

林志玲前年與言承旭上演世紀大復合,但情纏17年仍是無言的結局,其實林志玲曾在一次訪問中,被問到與言承旭的關係時,突然失控落淚,惆悵表示「言承旭從來沒有追過我」

後來言承旭被爆有好幾封未寄出的道歉信,他也在寫真書中懺情,「是我不夠好,不成熟,太過孩子氣,我不敢讓她等我長大」、「跟女友分手後,彼此在跟朋友講到對方時,都會忍不住掉眼淚,她也說『他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被指是在對林志玲喊話,無奈2人最終仍錯過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