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姊姊嫁掉了!她一句哀號網笑噴

丹妮婊姐徵求最新「擋婚大使」,一番言論笑翻網友。(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宣布閃婚,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鋪天蓋地震驚演藝圈,而繼舒淇、林心如都嫁人之後,她被認為是演藝圈最後的「黃金剩女」,昨宣布消息後,雖然外界盡是滿滿祝福,但也不少女性直呼:「沒有擋箭牌了!」昨人氣部落客「丹妮婊姐」就在臉書哀號:「我們這些老姑婆要找誰當最新的擋箭牌啦!」

丹妮婊姐直言:「完蛋了,林志玲都嫁了,以後再也沒有對長輩的擋箭牌了,只要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都很愛說,唉唷林志玲都還沒嫁耶~」她幽默表示:「當然是恭喜她嫁了,但我們這些老姑婆最新擋箭牌是誰啦,蔡依林可以嗎?」接著喊話粉絲幫忙想最新的「擋婚大使」人選,又自嘲說:「到底誰會留言。」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丹妮婊姐還說:「本來想說莎莉賽隆,但我想我雲林的親戚應該不知道她是誰。」一番無奈言論笑翻網友,還紛紛留言安慰她:「別忘了還有亞軒(蕭亞軒)」、「蕭薔啊」,也有網友趕緊阻止她繼續點名,直言:「不要亂點蔡依林啦,昨天蒼井優、今天林志玲,要是蔡依林明天也宣布已公證怎麼辦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