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享受過被很多人追求」 女星透露真實原因

張棟樑(左起)、連俞涵、福地祐介到台南拍攝《一千個晚安》。(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棟樑主演的三立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現正熱播中,戲裡他與連俞涵踏上環島之旅,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曖昧模糊,但隨著情敵福地祐介的出現,讓他醋勁大發,更直接為了她衝下台南宣示主權。而看到張棟樑演吃醋的模樣,也讓連俞涵笑稱,他就像長不大的男孩一樣可愛。

連俞涵表示,劇中的張棟樑處在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也不曉得自已是在吃醋,那樣的表情與反應讓人覺得很羞赧可愛,她在戲裡有不少桃花,但現實生活中自認對感情不是很敏銳,常常覺得自己都沒有人追求,笑說其實是自己太遲鈍,感受不到別人的心意,但也認為桃花不需要多,有沒有出現心意相通的人最重要。

張棟樑(右起)、連俞涵、福地祐介到台南拍攝《一千個晚安》。(三立提供)

連俞涵透露,她從來沒有享受過被很多人追求的感覺,因為對她來說,被無法回應對方心意的人追求,是種壓力而不是種享受,所以她都會直接告訴對方「當朋友比較好」,情誼也可以比較長久。

戲中讓張棟樑大吃飛醋的假想情敵福地祐介,近期拍攝的枇杷膏廣告讓他曝光度大增,國語很溜的他,第一場戲是和連俞涵在台南的對手戲,聽到連俞涵為拍攝《一千個晚安》走遍台灣許多地方,令他十分羨慕,也興奮的期盼能看見更多台灣地方的美景,沒想到因劇情安排,讓他只出現在台南,害他的環島夢飛了。不過也因為此次拍攝場景都在台南,需定居一段時間,讓福地祐介對當地有更深刻的了解,也和連俞涵一起吃了很多台南道地的美食小吃,留下美好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