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就是敗在這點!情纏17年仍錯過林志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志玲昨宣布結婚訊息,對象是「放浪兄弟」的AKIRA,竟非和她情纏17年的舊愛言承旭,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但也有網友點出言承旭最終沒有抱得美人歸的敗筆,就是他一次又一次「拖延」,網友指出「言承旭相較於林志玲的開放態度,始終不肯鬆口、跨出第一步,難怪女生不等了」。

林志玲2015年在金馬頒獎典禮上,與言承旭的「隔空同台」,引起網友激烈的迴響。(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回溯2人戀情,2003年林志玲和言承旭被拍到半夜一起回男方住處,戀情首度曝光。2年後,林志玲手機送修,又意外流出2人穿著浴袍的親密照,但當時雙方表示已分手,據說也因此讓關係降到冰點;同年7月林志玲摔馬,言承旭雖然火速趕到醫院前往探望,但2人依舊沒有承認戀情。

到了2010年時,言承旭才在寫真書中以王子與公主之名寫了一段故事,暗喻自己和林志玲之間的感情,因為自己的不成熟、不夠好而配不上她:「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在受苦的時候想要接近會那麼疼。」而林志玲在節目上聽到主持人朗誦著這段告白,也不禁眼眶泛淚。

即便如此,他們之間仍藕斷絲連,分分合合的消息從未斷過,直到2015年的金馬獎典禮上,林志玲大方露出甜笑和言承旭「隔空合體」,讓外界一度聯想他們有復合可能。

到了2017年,睽違12年,2人被拍到在大馬健身房約會,讓外界激動反應「終於要看到世紀大復合」,當時林志玲坦言只是「剛聯絡上的關係」,也是真誠地互相關心,希望外界能多給空間,林志玲曾被問到復合一事,大方做球給言承旭:「要看對方怎麼想。」結果言承旭的回應卻是:「那要看她啊!看她的態度!」再被追問是看林志玲願不願意復合嗎?言承旭則回應:「對啊!」又把球丟回給林志玲。

也因為言承旭始終不敢勇敢說愛,一直沒有對感情積極採取攻勢,讓2人的感情又陷入膠著,直到2018年3月,林志玲對外聲明還是單身,被認為是正式斷開言承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