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為何放棄言承旭閃嫁日男?爆17年心寒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林志玲閃嫁交往半年日本男星AKIRA,台日聯姻造成轟動,林志玲前年一度和言承旭上演世紀大復合,但最後仍無疾而終,主因是林志玲對言承旭徹底心寒,果斷決定放棄這段戀情。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林志玲與言承旭前年爆出復合,事隔4個月,林志玲就公開宣布「現在沒有戀情」,也強調還在等待愛情,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宣告言承旭出局,讓外界相當驚訝。

當時林志玲友人就透露,2人復合後,言承旭依然故我,不僅時常斷聯,後來2人接連爆出閃婚、懷孕傳聞,言承旭也都保持緘默甚至神隱,丟下林志玲獨自面對,讓她一度因壓力太大破病,言承旭好友劉畊宏還替他宣告「目前單身」,林志玲因此心寒,下定決心放棄糾纏17年戀情,「再也不等了」。

反觀AKIRA就相當霸氣,林志玲宣布喜訊:「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AKIRA也隨即留言放閃:「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令網友相當欣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