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大腸癌15年! 楊烈哽咽:賀一航怎沒走正式醫療

楊烈(左)、黃西田(右)至賀一航靈堂致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驟逝消息震驚演藝圈,這幾天以來陸續有親朋好友上香致意,稍早賀一航好友楊烈前來致意,他提到賀一航驟逝讓他相當遺憾,回想到2人一起在秀場合作以及戲劇合作情景,楊烈不禁紅了眼框,哽咽直呼「我講一句比較不客氣的話,我從以前開始就不相信什麼偏方的東西,像賀一航這樣好的一個人才,是真的要走正式醫療」,語氣充滿心疼和無奈。

楊烈和賀一航同為大腸癌,楊烈表示自己剛發現的時候是第三期,如今15年過去了,自己都有在保養身體,配合醫生的指示,提到賀一航,楊烈不捨,在拍戲遇到的時候總是會叮嚀他要照顧身體,雙方都知道彼此狀況有互相勉勵,「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沒有真的正式在做醫療」,最後楊烈感嘆地說「這種病痛的東西,真的不能跟自己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