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帶路兼當「妹頭」 遊大馬爽吃腥味

黃明志(左三)帶唐振剛(右三)品嚐馬來西亞美食,還找了女團Amoi-Amoi隨行。(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振剛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日前飛往馬來西亞出外景,製作單位安排歌手黃明志充當地陪,把他口袋的家鄉小吃推薦給主持人。兩人一碰面,黃明志便笑稱:「兩個臭男人逛什麼夜市。」隨即介紹他栽培的女團「Amoi-Amoi」隨行。

唐振剛一路當起吃貨,其中被CNN評價世界前50大美食的「亞三叻沙」,湯頭搭配的蝦醬,一股特殊味道撲鼻,黃明志開玩笑形容:「這美味就是來自它的腥味啦。」唐振剛嚐了幾口,形容感覺很像台式臭豆腐。

以創作《漂向北方》成為YOUTUBE破億點擊歌手的黃明志,帶著四位年輕妹妹組成的團體一同亮相,介紹當地有名的華人夜市,唐振剛從石頭餅吃到躍上國際的代表小吃,再品嚐印度甩餅等等,一網打盡大馬街頭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