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歌后作品被天后搶著唱 粉絲傻問「原唱者是誰」

岑寧兒熱愛白襯衫,已成了正字標記。(如此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金曲準歌后岑寧兒將於9月21日開唱,於TICC舉辦「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Live 2019 台北」演唱會,將會首度演唱有3億次以上收聽量的神曲《追光者》,談及這首爆紅神曲,她其實始料未及,當初替電視劇《夏至未至》錄製插曲時,完全沒想過會這麼受歡迎,甚至鄭秀文、梁靜茹等天后搶著翻唱,被翻唱的次數多到大家搞不清原唱者是誰,讓她哭笑不得。

岑寧兒笑說:「翻唱的版本多到有些人會特別以『原唱者』的身分介紹我,對我來說真是太意外了。」後來她在專輯收錄「追光者」的LIVE改編版本,有網友發問「原唱是誰」,她俏皮回:「我啊」,十分有趣。

而她出道以來造型上都走樸素路線,清一色穿一件白襯衫就上場,為什麼獨鍾白色?岑寧兒表示:「其實不只白色,我也喜歡大地色像是咖啡、墨綠這些顏色,只不過白色看起來在舞台上比較亮,所以白襯衫就越來越多囉!」她也認為白襯衫對歌迷比較有禮貌,因此開始蒐集,還有歌迷因為看慣她這個風格,還向經紀公司反映,希望能推出週邊商品。

另外,她的正字標記還有短髮,他透露大學時留過長髮,後來一直都是短髮示人,她說:「我們家族的女生,像是媽媽、姑姑、姨媽都走短髮路線,感覺舒服、自在很重要!」門票明中午12點全台7-11 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