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如龍兒女攜幼子奔醫院探父 病況全封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上月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

馬如龍(右)和沛小嵐鶼鰈情深。(報社資料照片)

今(5)傳出馬如龍因腸子破裂及敗血症病情危急,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馬如龍小兒子黃士庭、小女兒黃聖雅及丈夫林耿平在晚上6點半帶著一名男童、一名女童來探望馬如龍,過了約莫半小時,他們從醫院後方通道悄悄離去,不願對外說明馬如龍病況;而本報致電馬如龍的妻子沛小嵐,至截稿前電話、訊息尚未回應。

醫院內部消息傳出,馬如龍因腹痛到醫院掛急診,病程變化快速,引發腸穿孔而接受手術,目前病況不理想,正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中,

據查,馬如龍6月1日因腹痛掛急診,醫師診治發現有腸穿孔的情形,並引發腹膜炎、敗血症,感染情況嚴重,經緊急手術後,目前病況仍不理想,算是病危,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並於6月3日裝設葉克膜,現持續救治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