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遺言曝光 生前最牽掛「她」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賀一航64歲大腸癌病逝,今(4)於一殯設置靈堂,他的兒子曾治豪下午3點露面,他說:「爸走得安詳,家人都很好,家人正在討論告別式名單。」

曾治豪下午3點露面。(記者胡舜翔攝)

賀一航住院5天驟逝,曾治豪說賀一航最後這段時間仍保持幽默作風,病榻前交代曾治豪:「演藝圈很辛苦,兒子好好照顧身體,把奶奶照顧好,把家人照顧好。」他也承諾爸爸「我一定會把奶奶照顧好。」稍早白冰冰受訪則透露,賀85歲高齡老母深受打擊,「聽說是受不了」。

曾治豪表示賀一航最後這段時間仍保持幽默作風。(記者胡舜翔攝)

賀一航傳生前3個月才剛買房,疑是為了房貸拖磨病體,不過曾治豪說:「爸爸熱愛這份工作,一輩子就做這個工作。」他也表示賀一航堅不化療是因為「爸爸怕痛」,沒看過他試草藥療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