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淚曝賀一航真心話 心疼老婆最想說對不起

包偉銘、劉依純夫妻跟賀一航夫妻去年到京都觀光。(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認識40年的好友包偉銘直呼不捨,哽咽表示2個多禮拜前才剛跟賀一航夫妻聚餐,完全看不出賀健康出問題,並透露賀一航是在睡夢中離開。「賀大哥走得太突然,明明下午還說想喝沙士,買回來說不喝了,很累想休息一下,結果就沒了心跳了。」走得太突然,讓老婆Judy跟兒子都措手不及。

賀一航隱瞞病情,周遭親友都不清楚狀況,包偉銘昨跟老婆劉依純趕往榮總幫忙助念,一票朋友包括羅時豐、邵大倫、余天、李亞萍、林昶佐、柯淑勤接到消息,都趕往榮總幫忙助念。

包偉銘透露賀一航走得安詳,臉上氣色很好彷彿睡著一樣,「看起來很舒服、紅潤、走得很安心,沒有掙扎,直到最後一刻還是那麼帥。」賀一航生前常問包偉銘怎麼保養,原本都已經計畫好7月要去韓國玩,之後還要結伴一起去上《綜藝玩很大》,一起考驗一下體力,哪知道再也無法實現。

包偉銘(右一)、劉依純(右二)夫妻跟賀一航夫妻去年到京都觀光。(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表示,近幾年他跟老婆劉依純常相約賀一航夫妻出門遊山玩水,也認為賀一航因為老婆改變很多,「包括穿著也是,賀大哥會開始穿帽T,債務也解決了,可以感受到他正要開始享受人生,沒想到就這樣走了。」

有時候包偉銘跟賀一航會讓老婆出去散散心、打牌,賀一航私下閒聊提起老婆Judy,常講一講就眼眶紅,從大男人變得十分感性,「賀大哥說,『唉,過去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多時候認為自己是對的,但其實是做錯的,講到這個女人吼,她最讓我感動,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她』。」老婆一路上不離不棄,也讓賀一航從不會掉眼淚的硬漢,變成感性的人。

包偉銘因摯友離開,難過到失眠一整夜,回想起相處的點點滴滴,忍不住哽咽,「賀大哥這一生這麼瀟灑,走的時候還是一樣好帥,希望你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