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壞壞惹人愛 手銬拴住郭雪芙飆出高收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台視、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劉以豪有別以往暖男形象,耍壞演花心男讓觀眾耳目一新,首播平均收視寫下0.57,在愛奇藝也創下累積96.6萬人次觀看紀錄。其中,收視最高點0.85,落在劉以豪飾演的男主角在聯誼派對結束後,將郭雪芙撲倒在床上上銬,隨後接到交往十年的女友奪命連環call最吸睛。

劉以豪(左)劇中不顧10年女友,使壞追求郭雪芙。(八大提供)

劉以豪得知首集播出內容中,聯誼、上銬橋段最受粉絲矚目後,他也不忘貼心提醒觀眾,笑說:「但大家真的不要學習褚克桓(劇中角色名)。」郭雪芙則透露因應劇情需求,當下被上銬時,她既要掙扎又要嘶吼吶喊,真的是精疲力竭,若真的遇到劇中的情況,肯定會被嚇瘋!

劉以豪雖然在劇中飾演輕佻的壞男人,但網友仍一致給予好評,他也分享自己對該角色的看法:「『褚克桓』雖然做了很多的事情,但在他的心裡也許只是好玩,而且有個底線,就是他真的沒有想要傷害人。」這次突破自我,改變戲路,讓人看見不一樣的劉以豪之外,他也透露日後有機會會想挑戰武打戲或精神異常的角色。

劉以豪(右)在劇中拿出手銬銬住郭雪芙。(八大提供)

戲裡在聯誼撩妹之後,被女友的奪命連環call壞了玩樂的好心情,回到現實生活中,劉以豪自爆的確有過被狂call的經驗,就是手機曾突然冒出經紀人多通未接來電,讓他一瞬間以為自己忘記通告時間,嚇出一身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