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傑克不行!粉絲連署《神鬼奇航》續留強哥

粉絲在請願網站發起聯署,希望《神鬼奇航6》續用強尼戴普。(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本週日將滿56歲的「強哥」強尼戴普2017年和安柏赫德離婚,因家暴傳聞形象大傷,後更演變成互控,他的事業更大受衝擊。先前傳聞迪士尼決定拍攝《神鬼奇航6》,但要開除他,最近在全球最大請願網站change.org便出現不少連署,要求最新一集找他回來。

《神鬼奇航》系列5集在全球大賣45.24億美元(約新台幣1421.61億元),粉絲在連署中提到,強哥飾演的傑克船長是系列中靈魂人物,也是電影賣座關鍵,「很難想像沒有傑克船長的《神鬼奇航》會變成什麼樣」,還有人形容就像「迪士尼沒有米老鼠」,更有人批評媒體將強哥妖魔化,叫大家不要相信報導。其中一個連署至截稿前已接近1萬5千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